老公和他的小情人去看电影了

昨天晚上老公带着他的小情人以买菜名义离家,留我一人在家“学习”。久去不归。我心想这大礼拜天晚上屯子里哪都关门,俩人买菜也用不了两个小时啊。到别人家串门也该早点告辞吧,人家星期一也要上班的。于是我给老公打电话。背景声音很是混乱,老公声音压得低低的,我说串门呢?快回来吧。老公很兴奋的和我说道,在看电影!我说别骗我了,快回来吧。老公说,真的,在看玩具总动员,不和你说了。撂下电话,我真是又妒又恨那。我和老公都有多久没有一起看电影啦,居然不带我去!更可恨的是,小情人人生第一次看电影的经历里,居然没有我这个为她鞠躬尽瘁的老妈在场。过了好久,俩人终于兴高采烈的回家来了。
我酸酸地问小情人,电影好看吗?
臭叶子,“好看!”
那下次带妈妈一起去吧?
臭叶子“不带。和爸爸去!”
小没良心的。后来在我反复请求威胁下,叶子终于答应下次带妈妈去了。
———-
老公的小情人昨天又一次让多愁善感的老公热泪盈眶了!
昨天中午是叶子入秋后第一堂的游泳课。话说这个夏天叶子参加了一个为期10天,每次半个小时的游泳集训。那是叶子和游泳池的第一次亲密接触,因为她那时候才28个月,必须有家长陪在水里。每次去了就是家长抱着在水里做游戏,唱歌,也练习一下躺在水里(仰泳的前奏?),趴在水里用腿打水(自由泳的准备?),以及从岸边跳进泳池中站着的家长的怀抱(为跳水作准备?),还有把头伸进水里吹泡(练习憋气?)。夏天的课结束后,叶子爱上了游泳课,她最爱地就是从岸上蹦到水中,在讨厌的就是脑袋伸进水里吹泡。昨天,我想这秋天的游泳课估计也就是巩固一下夏天学的内容吧。没想到老师对换好泳裤的老公说,你不用下去了,让她自己下水就行了。看到老公期期艾艾的样子,老师说要是宝宝哭了,你再来陪她。这样,老公就眼巴巴地看着叶子下水了。叶子在水中几次看向爸爸,表情严肃落寞,但是没有哭。(妈妈此时被一个巨能臭砍的老外中年妇女拉住聊天,只能抽空瞄几眼水中的孩儿和岸边的爸爸。)  最后,游泳课结束,叶子在没有家长陪伴下,自己在水中上了一堂30分钟的课。她老爸抱着她,无比激动说,“我太为我女儿骄傲了,我女儿太勇敢了,我站在岸上都要哭啦”。
—–
都说这女儿是爸前世的情人,老公时不时就要发表以下感慨。“叶子就是我的初恋”,“比初恋更纯,更漂亮,初恋都没法比,这就是单相思。”  这个小情人非常会利用她老爸,早上趴在爸爸的枕头边,嗲嗲的说,爸爸,给叶子热~奶~奶~。老公立马眉开眼笑,离开热被窝,带着叶子热奶去了。要是小情人为了达到听故事,吃糖目的,给她爸来上几个香吻,她爸立刻五迷三倒,不知道北啦。不过小情人用不到她爸时,那也是毫不留情,从不轻易给她爸甜头。没事的时候,你要是问她,爸爸好还是妈妈好,小人为了向妈妈表忠心多半会说,妈妈好,妈妈是大香美女。爸爸是大臭爸爸,有时候还要再补一句,爸爸都白给叶叶热牛奶。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8 Responses to 老公和他的小情人去看电影了

  1. Zinan says:

    “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月亮代表我的心”

  2. yan says:

    “你问我爱你有多深,月亮代表我的心”, wo ou……….vomiting……….

  3. amy says:

    据我估计,他是嫌我最近饭量大增而苦无对策,才想出这么一个奇策,就是希望我少吃点的。

  4. ym says:

    赵一苇现在在我对他横眉冷对告诉他要time out的时候,搂住大脖,略带哭腔的说,妈妈我爱你!今天突然想起来你老妈明天要撤了啊~

  5. amy says:

    小帅哥太牛了,敢迎着冲锋枪上啊。叶子只要我们一说她,要么吊着小脸子,自己跑到别的屋里去,喊着不喜欢爸爸/妈妈。要么就满不在乎,要是我们在进一步威胁她(不带着出去玩啦,不上游泳课了,送到baby sitter家了),她就带着哭腔说,害怕大灰狼,害怕大鬼(完全没有什么逻辑)…

  6. ๑۩۞۩๑ 枫晴 says:

    hahaha…yezi is funny! and you two are funny!

  7. zz says:

    為什麼我進不去你空間啊… 難道國內都進不去麼??鬱悶了啊,開心不.有人陪你啦..

  8. ying says:

    haha 可爱的一家子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