二宝生了!

2011年1月29号早上8点51分,我们家二宝,郭屹多,出生了。八斤一两,52.5厘米,是个十足的胖小子。

本来1月31号预约C的,结果我们家胖小二等不及1月29号凌晨发动了。他姥爷周四刚刚到saskatoon,他爸爸还说周六要去加个班呢,都被这臭小子把计划给打乱了。我们清晨2点到了医院,观察了一会确定是真的要生了,就给安排上午换班后头一台手术。一切都挺顺利的,我 比当年生叶子比要恢复的快多了。开始我还想要不要自己生一下试试(VBAC),现在很庆幸自己没有盲目尝试,二宝也太大了,4060克,要是自己生要么就是很大的创痛,要么费了一遍劲儿,还得刨。接生手术医生看到二宝,还没有称他,就问我,你不是没有孕期糖尿病么?二宝被他爸抱到我身边,我一下就震惊了,这大脸胖得啊!后来身高体重称完,和他叶子姐姐生出来一样高,确比叶子重了1斤7两。而且就因为体重超过了4kg,头2天在病房,每次吃奶之前,护士都来扎二宝得脚后跟,看他是不是低血糖,还好都正常。我都没想他能长这么胖,因为我吃的不是很多…但我的确吃了不少巧克力…而且这次最后两个月都没有怎么运动…也许是遗传呢,别看他爸现在那么瘦,当初也是8斤多呢,随根儿,随根儿…

休息了,回头在上大胖脸得照片儿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1 Response to 二宝生了!

  1. sweet says:

    真是大胖小子:))))
    这下叶子可高兴了,多了个大胖弟弟玩儿,呵呵。。。。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