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ve Strong

太久太久都没有更新了。郭小妞子精力太旺盛,人太淘气,折腾我和她爸整个夏天没有一刻清闲,每天都在和小祖宗斗志斗勇(那个智她目前还没长过我们,不过另一个志却很大。看中什么东西,想要干什么那是志在必得,我们不投降绝不罢休)。为了增强我和老公江河日下的体质,也从根本解决我们每日疲于奔命的现状,并做好和郭叶子打长久战的准备,我们热烈地开展了健身运动。通过半年的热身,我已由每个星期勉勉强强运动一次,进步到每个星期认认真真运动5 -6次。最近我的运动能力大增,今天中午轻松地用了27分钟在室内跑道跑了4200米!同志们,张这么大了,孩儿都一岁半了,我还是头一次跑这么远。更酷的是,我觉得我还能再跑1000米不成问题!虽然我在国内上小中学时,总会出现在100米,200米的学校运动会决赛中,但是我的耐力是十分的差的。那时跑个800,我都是先以跑200的速度跑第一段,然后硬撑着跑完剩下600米,跑完还要狂喘半天,然后昏睡一节自习课。而今天,跑了4200米,没有间断,我既没有岔气(说明我的隔膜已经强壮了),也没有停下喝水(我通常偷懒的借口),也没有感到嘴里类似血液的味道(说明我的频率控制的很好啦)。今天跑到最后一圈时,我心中狂喜,有一种征服跑道的感觉。下一步计划,在这个月底,把长度增加到3mile或是5000米,然后维持在这个长度提高速度。

而另一个人,我的老公,他的体重在上个周末史无前例的和我的体重划了等号。 我还没有完全想清楚怎样可以让他健康增肥。178的他怎么也应该再重20lb才算健康美观。他的锻炼应该是以力量练习为主,不过有氧该怎么做做什么我还没有弄明白…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5 Responses to Live Strong

  1. zz says:

    Maybe I should start working out as well…

  2. ying says:

    好棒!!!!加油!!

  3. ๑۩۞۩๑ 枫晴 says:

    悠着点啊

  4. Shey says:

    真厉害~!

  5. zz says:

    加个 GuestBook 呗,想留言,没地儿写!还有,下次,你们全家出行,能提前点儿通知我不,这都周三了,告诉我周末去,我想去都来不及!去不了啦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