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兴奋!

刚刚注册了这个周日的5000米跑,现在很是兴奋,这将是我人生第一次正式5K跑。我从8月左右开始在学校体育馆里跑,最近才做到能跑下5000米,不过都是在室内。这次终于可以在深秋来一次室外跑了!也算牛刀小试,算得上我刚刚开始的跑步生涯的一个小里程碑了!
这次跑步的大头衔是给关节炎的基金会募捐。我本人招募慈善的能力基本为零,周围热心慈善的人也很少,所以当填写募捐的目标是多少时,我填了$20,就准备从我老公手里要个$20来做慈善了。注册参赛花了40刀(有些小贵啊,就是在外面跑,也不给发什么设备,不知道要这么多注册费干吗?!)。估计多余的钱他们也用来做善事,贵就贵点吧。如果我的朋友们又想捐款的,你们可以在网上捐,好像可以减税。

跑步的地点是在河边的trail。我一个同事也注册了,我们俩平时中午也常一起跑,有人作伴还挺好的。周末的天气还不错,周日天气晴朗,最低零下3度,最高零上6度,风速10km/h. 咦,这风速比我跑得速度还多少要快点呢。不知道这温度跑步时我要不要带个帽子,还有要穿多少衣服。孩儿他爸说他带着孩子不能给我照相了,那我就在家出发前留影!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6 Responses to 很兴奋!

  1. Zinan says:

    刚才不是说40么,我这才看明白一共要花60啊。OMG,这跑一下也太贵了吧。

  2. sweet says:

    哈哈,是挺贵… 从哪里起点终点? 不跑也可以去参观吗?

  3. zz says:

    haha… you and Zinan are so funny…

  4. ๑۩۞۩๑ 枫晴 says:

    u gotta keep it up!

  5. amy says:

    周日跑得起点在radisson hotel,沿河边跑到铁路桥后再调头往回跑,一共5K。欢迎来参观!sweet,你要是想锻炼,以后中午可以join 我

  6. Lingling says:

    哈哈,那就是明天呀,祝你跑得开心!

Leave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