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月8号萨屯“铃儿响叮当”跑步活动

周日上午十点,零上4度。我手握银色小铃,快活地和四五百人一起,跑完了我人生第一个正式地5000米。跑完状态很好,心情大爽,对自己的信心也剧增,准备这个冬天就在gym里好好锻炼,明年开春就可以参加10公里的路跑了。下面就上个我当日地”飒爽英姿“。老公说应该在我的号后面添个0。…孩子,听过那个故事吗,没有1,你添多少个0,都没用…同理,连个号都没有,那连添0的机会都没有!吃不着葡萄的狐狸兄弟,为了在人生路上和你齐头并进,下次跑步我就带着你吧~

This entry was posted in Uncategorized. Bookmark the permalink.

4 Responses to 11月8号萨屯“铃儿响叮当”跑步活动

  1. ๑۩۞۩๑ 枫晴 says:

    还挺酷的

  2. Gracie says:

    必须赞一个!!~

  3. ym says:

    太厉害了,估计我现在能颠儿50米?~~~

  4. zz says:

    looks good… don\’t know how long i could run now…

Leave a comment